傀儡魔女Sachiko

请给我评论,拜托了

【多CP预警】【多CP预警】【多CP预警】

所有图都用了模板~

内含瞬遥、路莎、智霞、武嘉(岳光)、法希、修莓、齐照、恒鸣、 LC 、星凝

 

是我给自己定的国庆期间的7天画10CP挑战~


虽然完成度不高但是我居然挑战成功了2333果断夸夸自己~


这些都是我磕得比较强烈的cp,且所有的cp中都是喜欢女生一方多一点。


不得不说一口气打10个CPtag太爽了233


如果tag打满的甚至可以打40个tag,太奢华了。


10个cp都和我口味一样的请和我拜把子(?


欢迎大家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聊这十个其中任何cp,一个人磕偶尔会有点寂寞嘤嘤嘤。


下面是小剧场


【瞬遥】可以说是我大本命cp了2333瞬遥——我的san值稳定来源。


遥:“瞬,你也试穿一下嘛。”

瞬:“我没兴趣,你想穿自己穿不就好了?”

遥:“一个人穿好无聊哦,陪我吧~”

瞬:“我拒绝。”

遥:“既然这样就算赶可达鸭上架我也要……嘿!(强行给瞬套上头巾)”

瞬:“你干什么……”

遥:“瞬!你快看镜子!”

瞬:“别闹了快……噗哈哈哈哈!这什么打扮啊!”

遥:“诶~我倒觉得还挺好看的~就当是被我骗了也好,干脆一起买下来吧~”

瞬:“好好~真是斗不过你~”

遥:“耶~瞬最好了~”

 


【路莎】虽然开始磕路莎的契机是小遥,但是路莎真的好甜,我永远喜欢路比这种扮猪吃老虎的角色2333


路比:“沙菲雅,今天的战斗累了吧,来稍微抱一会儿怎么样~我给你充电~”

沙菲雅(羞):“不……不用了!不过是连打5场而已,我去睡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路比(笑):“但是我想充电,可以过来吗?”

沙菲雅:“那……那没办法了……”

路比(抱):“今天辛苦了。”

沙菲雅:“……我并没有多……嘛,谢谢……”

路比:“荣幸之至。”

 


【智霞】童年站上了就没动过脚步,长情如我2333而且头铁到特别篇都磕智霞(赤霞)。


小智:“小霞,快点快点!下一站是……”

小霞:“真是的小智你太心急啦~都是冠军了也不稳重一点~”

小智:“但是!难得小霞拿到休假来了阿罗拉,我想带你去的地方还有好多好多啊~”

小霞:“我能理解你很兴奋,但是这样的话你去下个地区旅行的计划要耽误了吧。”

小智:“稍微晚几天没关系的~现在带着小霞玩比较重要~”

小霞(开心):“那我也多留几天吧~反正我平时道馆战那么辛苦~”

小智: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

结果两个人玩嗨了,小智去伽勒尔地区晚了几天,世界线变动导致没能遇见小豪,只在路上遇见了一只迷路的伽勒尔地区御三家(笑)。



【武嘉(岳光)】小时候磕两个小可爱谈恋爱,结果tri他们俩有种腹黑和小恶魔的感觉……更好磕了啊可恶!


嘉儿:“呐阿武~要不要来玩对视游戏,先移开视线的人就算输。”

阿武:“没听过这种游戏啊,不过好像蛮有趣的,陪你玩吧。”

嘉儿&阿武os:嘛,我当然是知道对视十秒会就产生恋爱感情(想亲吻)的,但是我早就喜欢上你了(这样更好)。所以这场游戏,我绝对不会输,放马过来吧~阿(嘉)~武(儿)~



【法希】这对真的太甜了,粮也多多,吃撑了~嗝~


法音:“希尔杜,已经没事了,你看我的笑容已经回来了~”

希尔杜:“不行,再抱一会儿……”

法音:“那……那就再抱一会儿……”

希尔杜:“嗯……”

 


【修莓】说实话,一开始磕的是青莓,但是后来真的没法阻止自己想要爬墙的心,然后就爬修莓了(喂。

 

奇修:“抓到小莓了~我决定再也不松手了!”

小莓:“奇修你太夸张了~那么今天要去哪里?”

奇修:“嗯……去我母星的秘密基地吧~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哦~”

小莓:“好~”

 


【齐照】作者扒开我的嘴往里塞糖,想不磕都难233


心美:“嘿嘿~既然是在我的梦里,那么我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了~总之先亲亲齐木吧~啾~”

楠雄:“呀……呀嘞呀嘞……”

 


【恒鸣】动画里恒一真的太护着鸣了,我大吃三碗。


恒一:“呐,灾祸已经结束了吧。”

鸣:“嗯……结束了哦。”

 


【LC】万万没想到他们多年后居然官宣结婚了,呜呜呜我坐娜娜莉那桌。


C.C.:“怎么了鲁鲁修?忽然抱过来。”

L.L.:“又错了……是L.L.对吧?”

C.C.:“嗯,L.L.~”



【星凝】⚡刘⚡飒⚡你⚡这⚡里⚡欠⚡我⚡的⚡用⚡什⚡么⚡还⚡


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对,不知道的不用了解,因为漫画坑了,快跑.JPG


由于故事展开太少,我甚至无法写出他们的小剧场台词,但是我还是不禁想要设想,哪怕让他们一起跳一支舞也好……

到那时,舞台上穿着礼服的两人一定会开心地笑着吧。



如果爱被关在箱子里,那么我会用一生去观测爱,做个最幸福的观测者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