傀儡魔女Sachiko

请给我评论,拜托了

“美丽的公主殿下,如果觉得宴会无聊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溜出去?我会让你看到最美的表演的。”


于是,在那个夜晚,公主偷偷逃离了那个庆祝自己16岁生日,同时也庆祝自己与邻国王子定下婚约的宴会。


第二天,公主谎称想要看看世界,提出要和刚认识的精灵少年开始旅行。出乎公主的意料,国王和王后爽快地答应了。


但是公主并不知道,那个在自己堵住闺房的门不让侍卫和女仆进来,并躲在被子里试图逃避宴会的时候溜进自己房间的精灵少年,其实就是与自己定下婚约的邻国的王子。


王子使用魔法变成了精灵的模样,带着不谙世事的公主以街头艺人的身份四处旅行。


据说,王子只会在公主已经熟睡的午夜时分悄悄解除魔法,并在公主的额头轻轻落下一吻。



p123都是滤镜 p4原图 p5模板

至此我也经历了“滤镜比我会画画系列”2333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